A:我想在台中學開車!要不要一起學?

 

B:台中駕訓班學開車…..天ㄚ…..好恐怖喔.我不敢ㄟ.

 

A:怕什麼?

 

B:我什麼都不會要怎麼學開車?

 

A:不然我們上網收尋看看好了

 

B:好ㄚ

 

A:我們收尋台中駕訓班看看

 

B:台中駕訓班價錢  看看好了.

 

A:….有好多教練台中駕訓班的網誌.看看

 

B:找離家近一點的啦

 

A:都看看麻.又不用錢..

 

B:我們家住台中逢甲區.離我們最近的有:X駕訓班.X駕訓班.X駕訓班.X駕訓班.X駕訓班.

 

A:你看.台中駕訓班教練學開車有優惠ㄟ.把電話抄起來.打電話去問

詢問中………..

 

A:台中駕訓班價錢都差不多.差幾百而已ㄟ

 

B:那我們比較品質吧!比看看哪一個教練評價比較好

 

A:你看台中市北屯區國峰駕訓班周裕翔教練好像不錯ㄟ.

 

B:北屯區駕訓班….會不會有點遠.

 

A:問看看麻.電話:0980-256908.亞太的

 

A:你好!請問是台中市國峰駕訓班周教練?

 

周教練:是的.你好

A:你好!我姓賴.我想請問一下.你們駕訓班是原地考照嗎?學開車會很難嗎?我們什麼都不會!考駕照會很困難嗎?車輛新嗎?價格便宜嗎?

 

周教練:小姐你好!我逐一幫你回答!是的!我的原車原地考照.學開車一點都不難.只要你用心學絕對能讓你一次考取駕照.什麼都不會.對車沒概念這是正常的.不難你花這麼多錢來駕訓班要做什麼.我們國峰駕訓班不分手自排都冷氣車.都有動力方向盤.不會讓你方向盤轉不動.台中駕訓班價格現在都差不多.但是我絕對以公司規定最低價回饋給學員.

 

A:那要怎麼報名?要準備什麼?

 

周教練:要 麻煩賴 小姐跑一趟駕訓班.準備612吋脫帽照片.

A:駕訓班費用要一次繳清嗎?

 

周教練:小姐.不用.國峰駕訓班可分期付款.可刷卡.你只需準備一點點訂金就OK.

 

A:那我明天晚上過去駕訓班要怎麼找你?

 

周教練:麻煩賴小姐要出門之前給我打個電話或是到駕訓班櫃檯說我要找周教練這樣我才能給你們優惠喔!

 

A:!那我們明天見.

台中駕訓班價錢,台中駕訓班 march,推薦台中駕訓班,台中駕訓班費用,台中駕訓班教練,台中駕訓班學車,台中駕訓班 matiz,台中駕訓班價格,台中 駕訓班 便宜,台中駕訓班 yam,台中駕訓班價位,台中駕訓班學費,台中駕訓班女教練,台中駕訓班,台中北屯駕訓班,國峰駕訓班,台中學開車

……........................................一天過去…..二位美女來到駕訓班.找到周教練

 

A:周教練嗎?上課時間要怎麼選?

 

周教練:我們是從早上610分到晚上830.一節課50分中任選一節來上課.

 

A:那我們有事要請假可以嗎?

 

周教練:可以阿.或是你要改上課時間是先跟我講一下.我會盡量配合你們.

 

A:那體檢是怎麼辦?

 

周教練:只要是監理站認可的診所體檢就可以了.要記的帶身分證正本.填寫完整體檢表.150.有近視要帶眼鏡.

(http://sulu9999.myweb.hinet.net/Untitled-6.html)

這裡有報名表跟體檢表先填寫.繳交報名表與500訂金這樣就可以了.來上課在繳交體檢表可以了.這樣還有問題嗎?

 

A:沒有….謝謝周教練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台中學開車考駕照的一個月………時光飛逝….一個月過去了.就這樣我們順利考取駕照.

 

台中駕訓班價錢,台中駕訓班費用,台中學開車價錢,台中市駕訓班費用,台中駕訓班便宜,台中學開車,台中駕訓班教練,推薦台中駕訓班,北屯駕訓班,潭子駕訓班,台中所有駕訓班,台中西屯駕訓班,台中北屯駕訓班

PS:學車過程雖然累.但是教練總是可以細心.負責.幽默.的教導我們.當中過程請自己去體會吧!忘了說我們2個都學手排的喔.

 

有任何台中學開車疑問都可與周教練連絡
台中國峰駕訓班周教練聯絡方式

0970-256908(台哥大)
0980-256908(亞太)
MSN:sulu9999@hotmail.com
即時通:sulu9999@yahoo.com
或至
台中國峰駕訓班現場找周教練
班址:
台中市北屯區後庄路522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25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